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朗朗《奔跑吧兄弟》爆红 全新动感版席卷夜店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4: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唱作人杨朗朗于上月发行的第二张原创EP同名主歌《奔跑吧兄弟》因与浙江卫视热播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重名而引发热议。同时,歌曲的励志主题也备受广大歌迷欢迎,尤其是唱词中以劝慰兄弟的语气鼓励每位在人生路上为梦想打拼的人让人感同身受。《奔跑吧兄弟》动感版也于本月正式发行,酷炫的试听再次掀起一阵夜店风暴,主旋律席卷全国夜店。
 

杨朗朗
 

  励志神曲走心获好评  力挺中国版跑男被摄合

  杨朗朗的新歌《奔跑吧兄弟》在上月发行不久后,凭借励志主题大获好评而迅速窜红网络,众多网友纷纷在唱吧、wo99、MVBOX等平台竞相传唱。走心的唱词和感人的旋律,又与中国版跑男同名,更是被广大歌迷与媒体撮合,希望杨朗朗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合作,百度音乐人甚至在官方微博发布撮合微博并艾特邓超。对此,杨朗朗则表示,要感谢大家的支持。他还对《奔跑吧兄弟》节目组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朗朗认为,节目组很用心,把从韩国引进的真人秀做出自己的特色是非常难得的。若有机会他将与节目组合,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亲身演绎这首励志之作。
 

媒体撮合杨朗朗与邓超
 

  升级动感版续写正能量  超炫酷视听席卷夜店

  随着杨朗朗《奔跑吧兄弟》的不断升温,歌曲的动感版也应运而生。杨朗朗本人表示,他希望用更丰富的听觉去让大家感受歌曲中所传递出的积极正能量。据透露,《奔跑吧兄弟》动感版发行第三天,就有夜店DJ慕名而来在群里求杨朗朗原声,尝试重新编曲做出更多的版本。有网友称,在沈阳东方斯卡拉、呼和浩特拿铁等夜店听到《奔跑吧兄弟》这首歌,也有夜店DJ称,《奔跑吧兄弟》动感版已成为他们店最受欢迎的曲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