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淑怡投怀钟丽缇送抱 内地小鲜肉成“天后特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11:1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淑怡和李佳念
 
钟丽缇和李佳念
 

  现年48岁的香港歌后关淑怡单身多年,日前竟高调跟她年纪相差22年的内地正夯男主播李佳念曝出“母子恋”,令两地娱乐圈哗然,两人不仅手拖手公开出席某音乐奖盛典,更在某社交网站被曝光多组亲密合照,恋情昭然若揭!不过,这位内地小鲜肉似乎格外对熟女天后的味口,近日,他参加某活动时,44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也对他投怀送抱,两人全程热聊,兴起之处,钟女神更是亲热紧握李佳念的手不放,看起来十分热络。李佳念的资料里曾公开写道,钟丽缇是其圈内好友之一,但两人具体交情如何却不得而知。而关淑怡和钟丽缇谁才是李佳念的菜也令看众好奇。不过,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不知道关淑怡此回看到钟丽缇与鲜肉男友的合照时会作何感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