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柏霄新歌录音花絮曝光 SuperJunior作曲家操刀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10:4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柏霄白T恤造型
 

  日前,刚刚发布首张EP的李柏霄曝光了一支录音花絮,以及一支专辑封面拍摄花絮。视频里,李柏霄为大家介绍了主打曲《My Girl》和MV舞蹈,同时也公开了工作和私下时的状态,让人看到90后大男孩可爱呆萌的一面。

  录音花絮视频里,想起第一次听到《My Girl》的歌曲小样时,李柏霄坦言一下子就被旋律吸引住了,“hello,hello,hello,my girl,我感觉就像真的走在街上,hi girl在跟别人打招呼,say hello的感觉。反复听几遍,你会觉得那旋律一直回荡在脑子里,是一首很轻松活泼,听了让人心情变好的歌曲”。而这次MV的舞蹈动作,李柏霄称也比较简单可爱,他自己最喜欢的是招手的动作,“有一种看见喜欢的女孩,想打招呼又有点害羞的心情”。

  另一支专辑封面拍摄花絮中,镜头外的李柏霄,瞬间回归可爱大男孩本性,看到街上的情侣们,不禁感慨只有自己是一个人。在拍摄间隙,他也终于如愿吃到想吃很久的冰淇淋,并满足地冲镜头大呼太好吃,呆萌样子令人忍不住发笑。

  据了解,李柏霄首张EP是由曾与Super Junior、Beast、MBLAQ等诸多韩国人气团体合作过的作曲家1Tek和新人作曲家Yeh H.O携手打造。MV是由韩国流行天后BoA的哥哥权顺旭掌镜,专辑封面是曾为组合Winner拍照的广告摄影师刘英俊亲自拍摄,另外MV编舞则邀请到NANA SCHOOL等在韩国大有名气的舞团进行编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