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运动型男混搭造型亮相 获《時尚先生》年度歌手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09: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接受访问
 

  近日,《时尚先生》打造的年度时尚盛宴——“第十一届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云集了崔健、吴秀波、汪峰、甄子丹夫妇、海清、小陶虹、冯绍峰、陈嘉上、陈可辛、梁翘柏、郭敬明、王小帅、韩寒、尚格云顿、赵寅成、林丹、龚宇、张朝阳等诸多演艺圈、时尚圈、体育界以及商界、科技界、传媒界精英,共享魅力之夜。“催泪歌神”杨宗纬,获颁“年度歌手”,他现场深情献唱《空白格》,感染全场。

  时尚在于坚持突破与创新的自我表达

  走红毯前,杨宗纬接受了《时尚健康》TV的专访。不但演绎歌曲出神入化,还拥有“游泳教练”及“救生员教练”双执照的他,向主持人分享了运动健身心得。在谈到和李宗盛的音乐缘分时,他表示,《原色》专辑在北京录制了整整一年,《初爱》也是在北京完成的,这是一座特别能给予他音乐灵感的城市,所以他个人第四张专辑,也选择了在北京开始录制,目前正在进行中,他透露新专辑会收录自己创作的歌曲,也会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期待有不同以往的音乐作品出现。

  盛典当晚,杨宗纬身着Issey Miyake2014秋冬西装和衬衫,这一季以矿物纹理和火山爆发为灵感的面料革新充满着大胆创新的姿态,而Alexander McQueen的荆棘图案领带细节和寓意值得玩味;下身混搭一条Neil Barrett运动功能型裤,足上配以Valentino运动鞋,更是突出杨宗纬擅长运动、追求舒适的穿衣理念,在整个正装礼服为主导的典礼上,显得自我风格鲜明,格外抢镜。

  对于时尚杨宗纬有自己的定义,“时尚,就是要有追求的信仰,就是要实现种种突破与创新”。此外,杨宗纬还富有诗意的表示,如果用颜色来形容自己的时尚,那一定是“彩色般”的绚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