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母其弥雅变霹雳娇娃 《密道追踪》不当花瓶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15: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由80后新锐导演俞岛执导,汇聚了“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李炳渊、唐文龙、李涛等众多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国内首部真3D盗墓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将登陆全国院线。剧中,母其弥雅变霹雳娇娃,上演一段惊险刺激的盗墓经历。

 

  母其弥雅《密道追踪》化身霹雳娇娃

  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改编自网络“三大盗墓小说之一”、知名小说家蛇从革的盗墓力作《密道追踪》。影片主要讲述国际盗墓集团和各大盗墓门派为了争夺传说秘宝“阴兵虎符”而上演了一场群雄混战。该片采用了真3D拍摄技术,以最佳的视觉表现方式为观众充分展现了奇门循甲的盗墓秘术和惊心动魄的夺宝大战。

  片中,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导师”母其弥雅饰演女主角——神秘冷酷的盗墓女侠。与人们印象中母其弥雅的温柔形象不同,在这部影片中,母其弥雅俨然是一位霹雳娇娃,不仅有神秘莫测的身世背景,更是有大量的武打动作,太极拳、咏春拳、格斗散打术等各流派功夫轮番使出。
 

 

  《密道追踪》将映 母其弥雅不做花瓶

  除了武功高强之外,母其弥雅所饰演的嫣儿还拥有高超的黑客技术,绝非胸大无脑的花瓶。对于角色,母其弥雅透露,在片中是一个“女神偷”的感觉,并且在许多关键时刻都提供了很大帮助,“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盗墓女侠”。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中,母其弥雅一身黑衣,高难度的帅气的武打动作更是尽显霹雳娇娃的本色。据悉,在这部影片中,母其弥雅的全部武打动作都是亲身上阵,精彩表现更是获得动作导演的认可。谈及片中武打戏,母其弥雅笑言自己多年的瑜伽学习给她提供了很多帮助,“许多高难度动作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需要一定的练习之后才能实现,不过对于我来说,在瑜伽中就经常会练习,所以遇到这个角色也是演的非常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