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道追踪之魔镜邪灵》口碑优秀 超级IP再发光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0:2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80后知名导演俞岛执导,屈骢编剧,张航、张粟、唐昕、于果儿、张琦、李宏伟、刘铁联合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密道追踪之魔镜邪灵》近日在优酷独家热播中。

  《密道追踪之魔镜邪灵》自上线至今,不仅在点击上收获了不俗战绩,成为视频平台的热片之一,口碑更是相当出色,其精彩诡异的剧情、刺激奇幻的打斗场景和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男女主角均让人大饱眼福,交口称赞。成功打造了一部独树一帜、引领潮流的惊悚动作大片,拳拳到肉的紧张刺激美妙精准。

  《密道追踪之魔镜邪灵》能焕发出如此夺目的光芒,离不开影片主创的付出和IP的号召力。早在2014年,俞岛的院线电影处女作《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就大获成功,其出色的3D效果、精彩的动作画面以及以假乱真的特技特效都令影迷印象深刻。此次《密道追踪之魔镜邪灵》作为当年电影的番外篇,仍然延续了悬疑、奇幻、惊悚等流行题材,并通过俞岛专业的导演能力、张航、张粟、唐昕、于果儿等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这部天涯著名小说、知名IP的影响力,“立体式”地为广大粉丝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与震撼。

  据了解,《密道追踪之魔镜邪灵》讲述了平凡经理误入满是镜面的灵异小镇,从而大变其身并趁机财色双收,但就当一切貌似顺理成章的时候,意想不到的危机却正在悄悄潜伏......该片由临沂极地广告艺术传播出品,北京星禾影业、临沂红满山影视、北京胜利传奇影视联合出品,IFG星图传媒独家发行。

  正片详情: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0MjExMjY1Mg==.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