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恩佑《大道天行》PK元彬 和霸道总裁说拜拜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2: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恩佑《大道天行》定妆照
 

  由刘恩佑、何明翰、吕一等人主演的《大道天行》已经在横店开机,剧中刘恩佑饰演的主角高天行是一名非常具有个性的杀手,他在正义与邪恶之间徘徊,一不小心还与吕一饰演的神秘角色谈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恋爱。不同于之前塑造的比较外放型的霸道总裁形象,此次刘恩佑挑战的是“闷骚型”的热血杀手,让喜欢他的观众大呼颠覆,“刘总裁怎么‘从善’且低调了。”

  刘恩佑:这个少杀手不太冷,PK元彬是挑战

  据刘恩佑透露,接演《大道天行》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高天行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身为一个身怀绝技的热血青年,高天行用自己的方式捍卫信仰,但乱世之中对错很难分别,他唯有守住底线一路艰难前行。

  “高天行是个非常有原则的杀手,他不会为了金钱、利益做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与剧中另一个杀手形成鲜明的对比。虽然说这个杀手不太冷,但不是让·雷诺型的,倒是与韩国电影《大叔》中元彬的角色有异曲同工之妙。完全不同于我之前在《青春烈火》中塑造的纳兰东,对我来说是比较新鲜的尝试。”因为题材和角色的设置,刘恩佑在剧中有非常多的武戏,他坦言,拍多了武戏,健身已经成为常态了,而且基本不需要替身,都是自己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