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惨遭郭涛狂”虐” 险胜欧豪 通关《星星的密室》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7 08:1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星星的密室》将迎来开播至今,主创阵容最多元的一期。不仅请来”国民好爸爸”郭涛坐镇关主,同时轻熟男郭家铭第二次参加密室挑战。由于此次参与挑战的选手小鲜肉和女艺人占比较大。可能是由于“熟客”缘故,郭家铭在闯关过程中,难度系数不断增高,直呼”快被郭涛虐死”。但在最后与欧豪的挑战中,郭家铭意外却获胜。
 

 

  本期参与的五位选手中,欧豪、弦子和徐立三人都是歌手,二度参加密室挑战的演员郭家铭也是学习音乐出身,四人对形单影只的唐艺昕大有“围剿”之态。郭家铭在首次参与该栏目时,与蒋梦婕将共同突围节目制造的层层难关,尽显其怜香惜玉的本色。此次,郭家铭与欧豪弦子等人,共同面临诸多挑战。 虽然说本期《星星的密室》人性了许多,但选手们最头疼的数学题将摒弃以往类似应用题的出题方式,直接考验计算能力。然而Mr Key虽然在题型上手下留情,但无论是关主特权题还是数字记忆,据说都延续了上周的高难度风格,“变本加厉”挑战极限。而此次 担任 关主的 “石头爸爸”郭涛一改往日轻松幽默的慈父形象,观察明星选手挑战残酷关卡丝毫没有同情怜悯的表现。尤其是二度闯关的郭家铭在电击密室遭遇史上最难的一道谜题,现场气氛紧张到极点的情况下,郭涛还是在一旁掩嘴偷着乐,真是好狠的心!在终极挑战中,郭家铭与欧豪从队友变为比赛竞争对手。郭家铭在最后关头取胜,当时连他本人都感到非常意外。郭家铭也表示,输赢不是关键,重要的是大家非常享受游戏的过程。同时他也对于刚出道不久的当红“小鲜肉”欧豪,赞不绝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