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明调侃当评审很累 《笑星》小清新点击量破千万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08:5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明
 

  上周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看点反转,以喜剧综艺节目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不少催泪的煽情片段。卖萌逗笑的喜剧演员们讲述他们的真实生活,深切地打动了无数观众,甚至引得评委蔡明都忍不住抱怨,在《超级笑星》的舞台上当评委令她“很痛苦”,调侃自称评审很累。

  人气组合点击量破千万

  在周四晚间的《超级笑星》节目中,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各出奇招,甚至还有非洲演员挑战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包公形象,令评审、观众大饱眼福。《超级笑星》升级篇自开播以来,呈现了一系列“奇葩风格”的喜剧节目,可谓新意颇丰,这也逐渐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

  作为一档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升级篇渐入佳境,打开了“有笑有泪、笑中带泪”煽情模式,节目中的夫妻档组合晓峰、晓杰现场讲述他们对孩子的思念之情,诠释卓别林的新人演员孔祥占自述奋斗经历,都让观众们在开心大笑之后,感受到了喜剧演员们的内心世界。他们自然而温暖地打动人心,不仅让观众笑、也令观众落泪。

  据了解,上周《超级笑星》升级篇网络热度爆棚,再度登顶综艺节目话题热度的冠军位置,而节目中小清新组合的表演视频经过一周发酵,点击量更是突破1000万人次,选手人气迅猛飙升,令人眼前一亮。从《超级笑星》升级篇的网络人气可以看出,节目组所坚持的创新喜剧,不断从传统电视向网络平台扩散,具有开创性的尝试探索已然初见成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