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口拔牙》热播 柯蓝秘密玩儿“潜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09:2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柯蓝
 

  由潘军编剧并执导的大型冷幽默谍战剧《虎口拔牙》日前正在浙江、安徽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打破以往谍战风格,首次挑战“冷幽默”,以美剧式“步步推进”的节奏围绕一群非职业特工的小人物,讲述了一个中国版“虎口脱险”的故事,精彩纷呈,爆笑不断,可谓是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之大戏,而演员柯蓝此次就在剧中大玩儿一把“潜伏”,成为该戏最大亮点。

  小人物卷入大事件 谍战也欢乐

  《虎口拔牙》不同于其它谍战风格,该剧打破传统的“豪情壮志”“血性方刚”“战火缭绕”,首次以轻松幽默的喜剧形式出现在观众视线里,而该剧里主角的设定无一不是小人物,却愣是全部被卷入了这场护国战争中,而这里的每个人又都各自“心怀鬼胎”,揣着秘密,但却不知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周围有着无数双眼睛盯着彼此,欲加行动。而柯蓝饰演的阿金可谓是该剧好奇心最重的“黄雀”,不但无意中掌握了该组织的重要机密,甚至还秘密玩儿起“潜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