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鹿晗受热捧 挺国货亮相红印中国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9 11:0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8日,红印中国群星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正式举行。90后小鲜肉鹿晗现身红印中国群星演唱会力挺民族品牌,受到粉丝的热捧。

 

  国民弟弟鹿晗获大奖后现身演唱会

  近来,90后国民弟弟鹿晗的人气呈井喷式飙升,鹿晗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是当之无愧的90后小鲜肉偶像。

  日前,鹿晗在“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晚会上荣获“亚洲人气偶像”殊荣,引得粉丝一片欢呼。

 

  12月8日,鹿晗以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韩束旗下一叶子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于北京国家体育馆举办的红印中国群星演唱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民族品牌的支持和热爱,此举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

  90后小鲜肉鹿晗其实很爱国

  熟悉鹿晗的人都很清楚,其实这个在韩国接受过系统训练的90后小鲜肉很爱祖国,也很爱中国的传统文化。

 

  众所周知,在韩国人的眼中购买其他国家品牌的商品是一件很丢面子的事,鹿晗肯定深谙其中的道理。此次,受韩国文化影响较深的鹿晗代言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韩束旗下一叶子品牌,则从侧面表达了其力挺中国文化,力挺民族品牌的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