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een top《snow kiss》宣传照公开 六组员化身圣诞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09: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零时,teen top出道以来放行的首张季节时令专辑《snow kiss》预告宣传照公开。本次专辑也是组合6成员为答谢粉丝们而准备的冬日特别礼物。

  公开宣传照中,成员创造、ricky、niel、l.joe配合《snow kiss》的主题,手捧螺旋棒棒糖大摆pose可爱卖萌。成员们穿着的服饰也不由让大家想起圣诞的红白衣服,形形色色的糖果搭配可爱圣诞装饰物让严冬中的粉丝们倍感节日喜庆。

  宣传照公开后,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好可爱,谢谢冬日礼物”、“《snow kiss》好期待啊”、“期待圣诞,期待专辑公开”、“ricky好可爱,最帅!”,“甜甜的糖果我也想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