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大喜》放招娶林心如 王爷格格很有feel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09: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东学与林心如携手出席开机发布会
 

  集结了李东学、林心如、猪哥亮、寇世勋等两岸三地人气和实力明星的爱情喜剧《大喜临门》日前已定档除夕(2月18日)在台湾地区上映。李东学在片中饰演内地高富帅,为将台湾女友娶回家,不仅要与岳父斗智斗勇,还要排难两岸婚俗差异一表真爱之心。虽然求亲路上吃足了苦头,但首次合作的李东学和林心如却很有feel,对彼此印象不错。

  

  王爷配格格

  李东学过五关斩六将娶林心如

  一个是深情俊逸的果郡王,一个是秀外慧中的紫薇格格,李东学和林心如的这对组合第一眼感觉就是“太正了!”携手穿越现代,在《大喜临门》里,一个饰演内地高富帅,一个则本色出演温婉坚强的台湾女孩,两人相恋已久,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之际,却因为两岸婚俗文化的差异而闹出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也让一桩美婚事迟迟未能落定。其中,猪哥亮饰演的岳父大人对于女儿远嫁放心不下,给李东学这位内地女婿出了不少难题,李东学不得不放下公子哥的姿态,过五关斩六将,与岳父斗智斗勇。拼酒、挨拳头、睡猪棚屋、学台语,繁复的婚俗礼节……虽然表面苦不胜苦,但为了迎娶佳人归,李东学壮志雄心表真情,“一切都很值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