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斯卡佳片《谜一样的双眼》 两大影后同台重现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11:4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大影后
 

  曾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谜一样的双眼》即将翻拍英语版,并吸引了茱莉亚·罗伯茨和妮可·基德曼两大奥斯卡影后多年来首度同台,成为影片一大亮点。该片计划于2015年1月在洛杉矶开机,美国版权拥有方罗伯特·西蒙斯的Upstart Film、电视工作室STX娱乐、Route One娱乐和中国版权拥有方乐华娱乐、华桦传媒现已加盟。

  经典重现 茱莉亚罗伯茨遭遇妮可基德曼

  原版《谜一样的双眼》由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于2009年执导,并荣获第82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美国《综艺》杂志曾评价该片:“它就是这么简简单单地攫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爱情、喜剧、惊悚、政治谋杀等元素的娴熟运用让这部电影堪称经典,积累了稳定的影迷群。

  英语版的翻拍将由《饥饿游戏》和《菲利普斯船长》的编剧比利·雷执导,“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为奴十二年》的主演切瓦特·埃加福特等众多实力巨星倾情主演,可谓大牌云集。影片中,切瓦特·埃加福特扮演一名前助理地区检察官,加入FBI后却依然执着调查着一宗担任检察官时未解决的凶杀案,曲折隐秘的查证过程后,真相慢慢浮出水面,而且牵连着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惊天秘密。对“好莱坞一姐”头衔难分伯仲的茱莉亚·罗伯茨和妮可·基德曼,她们的首次银幕合作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全球影迷万分期待。

  全球瞩目 中美实力合作方联手强势加盟

  原版电影珠玉在前,加之引人入胜的故事题材和国际巨星的倾情出演,坐拥如此多的质量保障,影片尚未开拍就已经声势浩大的吸引了一众实力合作方强势加盟。罗伯特·西蒙斯的Upstart Film 与电视工作室STX娱乐,和Route One娱乐合作,购得了该片的美国版权。Route One和IM Global同样是该电影的共同投资方,而且早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就已经卖出了这个项目。STX会负责在美国的市场和发行,而且会与IM Global共同制作。

  中国版权则花落知名传媒公司乐华娱乐和华桦传媒。在投来的诸多橄榄枝中,电影投资方最终属意这两家公司,无疑是看中了其强大的行业实力。他们曾经成功参与运营《变形金刚4》的宣传发行工作,刷新了中国影史上所有的票房最高纪录,成就了中美营销大融合的经典成功案例。实力有目共睹,此番《谜一样的双眼》和乐华、华桦强强联手,必会在中国市场掀起票房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