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李瑞镇 “李胜基很会做料理 不是以前的他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3 10:4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李瑞镇 “李胜基很会做料理 不是以前的他了”
 

  在12日播出的tvN《三时三餐》中,演员李胜基作为嘉宾出演,展现了自己的厨艺。

  李胜基和玉泽演收割好高粱之后,为了做晚餐一起去市场买菜,看到提着满手食材的李胜基,罗PD说:”你要做饭吗?你不是不会做饭吗?“听见此话的李瑞镇说”你在说啥呢?去他家的时候每天都给我做饭,他已经不是以前的李胜基了。“

  李瑞镇还说“现在胜基很会做饭,和一流的主厨们学过。”然后李胜基开始洗米,大概洗了30人份的量,罗PD说“胜基呀,你瞒着我们邀请了客人吧。”后来李胜基做的蘑菇饭和鳕鱼辣汤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对此,粉丝纷纷评论“黑洞厨艺已今非昔比!”“这几年已经吃货变主厨了吗 好励志”“昇基真是越来越全能!!!棒棒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