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猫儿追爱记》开机 陶慧娜出演北漂丽人烟儿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10:3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陶慧娜《大猫》定妆照
 

  日前,由海润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年度最“萌”职场励志情感大戏《大猫儿追爱记》在京开机。导演田有良、编剧阿巳、主演海清、陈思诚、陶慧娜、侯京健等主创出席开机仪式。其中,海润旗下女星陶慧娜出演大猫儿工作中曾经最好的朋友烟儿,现已进组,投入紧张拍摄。

  《大猫儿追爱记》堪称都市小白领的爆雷囧事录,讲述了初入职场的几个年轻人尝尽生活的酸甜苦辣咸,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真爱的故事。陶慧娜饰演的烟儿,本名罗烟,北漂的南方年轻女孩,在广告公司客户部担任销售员,是该剧主人公大猫儿(海清饰)工作上最好的朋友。烟儿身材纤细柔弱,相貌甜美,性情温和内向害羞,说话轻声细语。她虽心地柔软善良,但为了所谓的爱情,做出了背叛朋友偷走客户资料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