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波电跑深圳首发 李菲儿欧豪等现身领跑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12:0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热波传媒独家引进的大型户外跑步/体验活动、被誉为“全球最亮5KM”的热波电跑Electric RUN日前首跑于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广场。敲响热波电跑中国站精彩前奏,带来电音荧光初体验!
 

李菲儿
 

  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广场在下午四点就迎来了成群结队的跑步爱好者,奇装异服、荧光闪烁是他们的标志。五点,随着电跑主题音乐All Night-Icona Pop音乐的响起,电光侠和他的小伙伴们混入人群中,掀起阵阵尖叫声。五点半,全场灯光瞬间点亮,沿路荧光装置第一批600名参赛者准时出发。据主办方统计,当晚共有万余人次入场。2014热波电跑除了要让跑友在5公里的路线中享受夜跑乐趣之外,更在路线与主会场中结合最具特色,独一无二的荧光装置,让跑友沉浸在炫彩灯光及舞动音乐中,体验前所未有的电光夜跑。除炫目的电音荧光场面外,当天还有众多赞助商的现场互动活动,让热波电跑好玩、好看,好听。

  世界级荧光装置 不用出国也能体验

  2014年,由国内领先的跨媒体音乐营销服务公司热波传媒,独家引进这一全球首屈一指的夜间不计时 5 公里跑步/步行公路马拉松体验活动的中国版权,并携手美国原创团队,将红遍美、英、澳、加、韩、日、新、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五大洲23个国家和地区,曾在45个城市成功举办过的电跑活动带到中国。

  今晚深圳的夜空被热波电跑的各式各样荧光设施所点亮,现场共有8大荧光装置,其中包括2014年最新电光设施,以灯光赋与水母与海草等海中景色新生命的“Under The Sea海底世界”、大型熊玩偶、圣代与彩球耀眼围绕身旁“Sweet Tooth Acres 糖果园”和LED打造出五光十色的长廊“Color Brick Road 缤纷道“;从绚丽的发光柱”Start Line 起点“ 排队出发,依次经过的还有最受欢迎,结合摇曳树影灯光与雨中气氛音乐的“Electro Rainforest 雨夜雨林”、迷幻烟雾弥漫幻想七彩世界的拍照胜地“Neff Land 波点大陆”、大型充气拱门配合俏皮音乐变换颜色的“Rainbow Road彩虹桥”与超大型充气发电城堡终点区“Power House巨型充气城堡”,让中国的跑友们不用出国也能感受到世界级的电光设备。有幸能参与首次电音荧光体验的中国跑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记录下最耀眼的时刻,随时上传微博微信,一秒变身网络红人。

  巨星空降深圳 热波你的视觉

  机甲猛男Luu Brothers、阳光小鲜肉欧豪、最摇滚耿斯汉和美女演员李菲儿纷纷空降热波电跑深圳站的现场,掀起无数少男少女的尖叫。作为ELLEMEN明星电跑团的成员,欧豪是最帅气最耀眼、耿斯汉最摇滚最有态度、李菲儿自然是美艳担当。机甲战士猛男三兄弟Luu Brothers不仅在起跑线开香槟造势,更在终点舞台和大家一起狂欢,大展人鱼线,引起阵阵尖叫声。

  电音荧光点亮深圳龙岗大运之夜

  在“水晶石”大运中心流光溢彩的霓虹灯下,万余人荧光潮人佩戴荧光眼镜、荧光手环等小饰品,身穿荧光T恤、夜光跑鞋,在长达5km的8个荧光装置跑道上蜿蜒,点亮深圳东的夜空,为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注入不一样的年轻活力。

  美女DJ引爆终极电音狂欢

  经过5km在荧光装置中的穿梭体验,这还不是结束!在终点迎接各位跑者的是夜光森林、电光拱门、激光雷射灯、炫彩电火球和更猛更酷炫的舞台声光效果,所有跑者们跟随舞台美女DJ放送的舞曲一起舞动身体,庆祝这个属于所有人的Electric Night!

  2014热波电跑Electric RUN中国首站嗨翻深圳,带动夜跑新潮流。一次还不够?想要体验更多,敬请期待2015热波电跑中国巡回各站,拭目以待一场电音荧光夜跑的旋风席卷中国大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