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比特人3》定档1.23 中土大地最后一役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6 13:00:22   来源:新浪娱乐   
巴金斯手拿魔戒犹豫不定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魔戒》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3》)今日发布了定档预告,作为中土传奇完结篇的《霍比特人3》,已抢先北美登陆37个海外地区,首映票房更是冲破1.17亿美元,在本次的定档预告中,《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大帝”出镜,宣布该片即将于明年1月23日在中国上映,并为中国粉丝送上一支激燃混战的片花。

  1•23见证中土大地最后一役

  今日《霍比特人3》发布的预告片中,一手打造了《霍比特人》系列的彼得•杰克逊导演出镜向中国观众问好,“彼得大帝”宣布“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终篇章《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即将于2015年1月23日在中国上映,并借此机会,对所有给予霍比特人系列的支持与厚爱的中国粉丝深表感谢。

  作为2015年的开年重磅级大戏,《霍比特人3》可谓是凝聚了众多粉丝的“最强期待”,中土大地上动人心魄的故事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此次这场17年的远征即将伴随《霍比特人3》的上映而画上圆满句号,许多粉丝表示“这是一场既幸福又伤感的告别”。

  五军之战吹响“冲锋号角”

  视频中展示了“彼得大帝”送给中国观众的一支片花,让影迷们提前过了一把“混战瘾”,夺回了孤山的“矮人王”索林-橡木盾被堆积如山的财宝所吸引,心底滋生出的贪婪令他站到了精灵和人类的对立面,选择对抗“精灵王”瑟兰迪尔率领的精灵大军和“神射手”巴德领导的人类部队。就在众人为了“金山银山”大动干戈的时候,数不尽的半兽人“山呼海啸”般的蜂拥而至,精灵与人类无奈只得在矮人的“圣地”孤山下,与半兽人列阵厮杀,同时矮人内部也产生了矛盾,奇力向索林•橡木盾喊出了矮人们的心声“我不会像你一样躲起来,而让别人在外面为我们战斗”。

  该段片花呈现了风雪中联军战士与半兽人捉对厮杀,巨大战斧、铁锤、巨刃强劲碰撞,一望无际且装备精良的精灵大军齐刷刷的张臂拉弓,密密麻麻的箭矢遮天蔽日,这些对五军之战场景和动作场面的刻画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

  由华纳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的《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终结篇《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将于2015年1月23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