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公司2015年大规模全球选秀 9个国家28个城市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7 09:4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SM公司2015年大规模全球选秀 9个国家28个城市
 

  据韩国媒体报道,SM公司2015年选秀内容基本确定。据悉宝儿,东方神起,SJ,少女时代,SHINee, f(x),EXO,Red Velve,高雅拉,李沇熹等当红明星将参加SM公司2015年大规模的全球试演会“2015 S.M. Global Audition”

  此次选秀分为歌曲、舞蹈、CF、作词、作曲共5个部门,不限国籍、性别、年龄。

  “2015 S.M. Global Audition”将于2015年1月9日开始到5月,历时近5个月在韩国、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等9个国家的28个城市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