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针对黄子韬诉讼结果发声明 对判决结果感到欣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8 15:4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首尔地方法院针对黄子韬与SM公司专属合约无效一案做出了判决,驳回了黄子韬的诉讼请求,宣布黄子韬败诉,而黄子韬方面则表示有可能上诉。随后,SM娱乐也针对判决结果发表了声明。

黄子韬
 

  SM娱乐方面表示对于这次的判决结果感到很欣慰,今后也会致力于推进中国市场以及亚洲市场的活动,并且表示以本次判决结果为契机希望推动演艺产业里遵守合同和信义的公正惯例,期待韩国与中国以及亚洲的演艺产业能够更加透明的发展下去。

  SM娱乐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M公司。

  2017年4月28日,根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判决,EXO成员黄子韬对SM公司专属合约无效的上诉,最终以黄子韬败诉告终,法院驳回了黄子韬的全部请求。SM公司作为韩流以及韩国文化全球化的先行者,对于本次判决的结果也感到很欣慰。以后也将致力于推进中国以及亚洲市场的活动,并且以本次判决为契机,希望推动演艺产业里遵守合同和信义的公正惯例,期待韩国与中国以及亚洲的演艺事业会更加透明的发展下去。

  此前,黄子韬退出EXO组合之后向首尔中央法院提交了与SM公司终止专属合约的诉讼,经过了长达1年零8个月的审理之后,今日首尔地方中央法院正式判决黄子韬败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