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体》后基美影业再推大手笔力作 连姆•尼森《飓风营救3》明年登陆国内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8 09:1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飓风营救3》首款海报
 

  《飓风营救》系列电影中“老牌特工”拯救爱女的戏码捕获了全球众多影迷的心,在前两部影片获得好评之后,备受期待的《飓风营救3》重磅归来。这部由中国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的经典续作,仍由好莱坞“睿智硬汉”连姆·尼森担纲男主角,并将有望于明年登陆国内院线。在发布这一喜人消息的同时,出品方还公布了该片的首款国际预告片和最新海报,让中国影迷与海外观众同步“先睹为快”,感受这一“硬汉慈父”系列电影的魅力。

  两部前作屡创佳绩  《飓风营救》迎来新篇章

  由国际电影大师吕克•贝松编剧并出品的《飓风营救》前两部作品,是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欧洲系列动作片之一,两部作品在全球创下近3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安。影片的叙事风格和故事内容维持了吕克•贝松一贯的高水准,将一个“退休特工”为保护家人,不惜搏命孤身奋战的故事叙述得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在《飓风营救1》中,由连姆•尼森塑造的老特工布莱恩•米尔斯,面对女儿被人贩绑架的困境,发挥自己多年在中情局执行任务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过人身手,为拯救女儿背水一战,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斗争最终成功营救爱女。而在第二部中,意图复仇的犯罪组织再度盯上了米尔斯和他的家人,绑架了他的前妻和女儿。而一心为家庭而战的老特工再度出马,历经艰险终于迎来阖家团聚。由连姆•尼森扮演的永不放弃的硬汉主人公布莱恩•米尔斯,如今也已成为银幕上神勇老爸形象的典范。

  此次在《飓风营救3》中,因《飓风营救》系列为人所熟知、堪称该片灵魂人物的睿智硬汉连姆•尼森率先确认回归。在片中扮演米尔斯女儿的玛姬•格蕾丝,也因其在《飓风》系列中出色的表现,近年来颇受好莱坞垂青,出演了《暮光之城4:暮色》等大制作影片,此次《飓风营救3》中也自然少不了这位演技日臻成熟的漂亮女孩。而执导该片的,也依然是《致命黑兰》《玩命速递3》以及《飓风营救2》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 更有曾出演《末代独裁》《白宫管家》《第44条军规》等佳片的黑人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全新加盟。如此新朋友老搭档齐聚的阵容,让人对全新的《飓风营救3》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