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鱼玉佩》女主养眼吸睛 大尺度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1: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于一身的3D神秘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于2015年1月中旬盛大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女主角余思潞和杨心蕊的惊艳定妆照,酥胸半露春光大泄,完美身材惹人垂涎,犹如抛出了一枚重磅视觉炸弹,在网络上掀起围观热潮。
 

杨心蕊秀美腿
 

  “与偶像上演激情戏,why not?”

  初见余思潞,面容精致,身材姣好,一袭积极明媚、爽朗大气的清新风扑面而来。作为新一派海归青年女演员,她思想开放、自信独立,纽约电影学院学成后独闯好莱坞,以优秀的自身修养和典型的东方气质以及对中西文化的深厚理解,被各国独立片导演欣赏并获得美国电影演员工会的认可。

  此次她在电影《双鱼玉佩》中饰演女主角,其戏份多是与男主角温兆伦的对手戏,其中激情戏不少,堪称其从业以来最大尺度的表演。她坦言温兆伦一直是她心目中的偶像和男神,能够与其搭戏十分激动,但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是激情热吻,好在温兆伦的绅士风度让她打消了顾虑,“虽然有些尴尬,但是为了演好戏豁出去了,而且能够与自己的偶像拍激情戏,why not?”

  不吝大秀好身材 妩媚动人成香艳诱饵

  照片中杨心蕊完美身材尽显,若隐若现,引人遐想,纠结的面部表情则预示了其悲情的人物命运。试镜过程中,她凭借傲人的身材和清丽的面容脱颖而出,饰演何宁的病人李小姐,有过不为人知的的恐怖经历,被设计利用成为惊天阴谋中一枚香艳的诱饵。

  作为年轻的90后一代,杨心蕊的履历十分丰厚,她因夺得全国国标舞大赛女子组第一名而一举成名,曾担任国际珠宝展邀约模特、丹麦大使馆特邀模特等。模特出道的她身材火辣自不必说,在影片中更是诱惑升级,完美身形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古红颜多薄命,如此的美艳动人的她将谱就何种曲折悲情的际遇让人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