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我看齐》复活赛悲壮上演淘汰晋级仅一步之遥‍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4:4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重庆中达农业冠名播出的青少年成长电视大赛中国梦少年强《向我看齐》本周末将播出最为精彩的复活赛“我是特种兵”,淘汰的四支队伍24名队员将复活6名,组成全新队伍与胜出的两队争夺本届比赛冠军之位。孩子们在残酷的复活赛中与时间争分夺秒激烈冲刺,队长的自我牺牲成全队员成为节目开播至今最为催人泪下的一幕。

  《向我看齐》复活赛分为溯溪、穿越火线、挑战平衡、穿越成长墙、我是船夫五个赛段,每个赛段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任务将被淘汰。在节目中已经懂得互助的孩子们少了竞争的火药味,更多的是谦让。在“溯溪”环节,孩子们都手牵手一起安全通过溪流不落下一个;“穿越火线”时后面的队员提醒和帮助前面队员顺利通过;多次不合格重回起点的刘加贝急得哭泣,队长黄文韬自己不走一直帮他,一句“刘加贝我不会放弃你的”队长风范体现无遗;活力阳光队的肖士力在“挑战平衡”搭积木时,最先搭完的他帮所有队员搭好后自己却因超时淘汰;“穿越成长墙”时,六神队的祁滟舒用腿和肩当基石托起小队员翻越成长墙,爱漂亮的她被踩的满身汗水,头发凌乱也一声不吭,一直重复“如果我爬上去了其他队员就上不去了”感染了所有人,大家抱在一起哭泣,场面十分催泪;“我是船夫”中,顶着压力挑选晋级队员的船长徐杰为没被自己选中的伙伴难受得说不出话来。本是互相竞争气氛火热的复活赛因为孩子们变得温馨感人。

  在本没有队伍之分,代表个人成绩的复活赛,前队长们依旧挑起重任,力保每个队员通过而自己却留在最后的自我牺牲成为本期节目中最催泪的部分。通过这段时间的锻炼,孩子们都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小小年纪上演着一幕幕感人肺腑的故事。到底是哪6位幸运队员承载着其他队员的期许成功组队晋级总决赛,本周六日,重庆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6:30精彩揭晓,震撼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