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90天》连环扫奖 张柏芝无私帮助学生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2 10: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向乐于助人的张柏芝,在默默为已故摄影师陈国雄捐出50万后,近日再被曝出慷慨解囊,仗义疏财,帮助一位电影系的学生完成了一部名为《90天》的微电影,该部微电影最终在北美多个影展斩获多个奖项。被问到为什么要帮这位学生时,张柏芝说:“帮人不用问为什么!我希望大家多把关注的目光放在这些年轻人身上。”

  张柏芝早前从一个电影人口中得知纽约大学电影系硕士生杨永光拍摄的微电影《90天》因为没有钱做后期,无法完成作品,张柏芝二话不说亲力亲为,为杨永光物色后期制作公司,并主动为对方付款,最终帮助杨永光完成了影片制作,更拒绝了杨永光提出的片尾鸣谢的提议。对于张柏芝的无私帮助,杨永光非常感动,“她说我们刚刚开始拍电影,希望大家的焦点放在我们身上,她有这个想法,我真的很感激。”

  据悉,《90天》获得了多个专业影展的认可,分别获得第32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加拿大短片最有前途新进导演优异奖“、第12届棕榈果国际短片电影节“北美最佳短片及最佳学生摄影亚军,以及2014年“柯达学生奖学金金奖”。张柏芝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恭喜!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