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ldplay携手安吉丽娜朱莉创造“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09: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Coldplay新歌《Miracles》
 

  继上周Coldplay获得第57届格莱美音乐奖三项提名之后,本周乐队再次带来令歌迷震颤的好消息。在好莱坞头号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转型担任导演制片人的最新电影《Unbroken》(坚不可摧)中,Coldplay创作并献唱了主题曲《Miracles》(奇迹)。

  关注电影的朋友最近一定会留意到朱莉皮特大家庭出现在世界各地宣传电影《Unbroken》的身影。这部史诗电影讲述了奥运选手兼二战英雄Zamperini的传奇人生故事,Zamperini在战争中凭借顽强意志创造生命奇迹,后又在关爱他的人帮助之下走出创伤阴影。正是根据这一主题,Coldplay创作了名为《Miracles》的主题曲,用音乐为电影添彩,为生命奇迹呐喊。

  作为当代英伦摇滚的代表,华纳旗下乐队Coldplay一直保持对音乐创作的满腔热诚,坚持自我风格,不落俗套仍然风靡全球,直率、深刻而动人的旋律直指人心。从那首《Viva La Vida》(生命万岁)开始,他们的歌曲一直不乏对人物内心情感的关注和对人性的洞悉,正是这样的情怀与才华,令他们与联合国亲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的合作顺理成章。

  即日起,《Miracles》奇迹已登陆各大网络音乐平台,电影明年年初也将在国内上映,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候奇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