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蔷创立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 倡导“高调”行善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6:2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蔷
 

  近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主要关注失业妇女,妇女疾病,失学小朋友,独居老人,紧急重大灾害等。作为台湾第一美女,萧蔷不仅经营自己的影视事业,更是致力于公益慈善,小到节能环保、大到捐款捐物,萧蔷都亲力亲为,成为名副其实的公益先驱。

  2014年8月1日,台湾高雄深夜发生气爆事故,瓦斯管线爆炸,以三多路为主往前镇方向爆炸。据了解,此次爆炸事故已经造成25人死267人伤,为台湾18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类似事件。萧蔷看到新闻之后深感悲痛,第一时间为此次事故中的伤亡群众捐出100万台币的善款。两天后,云南昭通发生6.5级地震,共造成超过600人遇难,数十万人受灾。萧蔷在得知灾情后,再次通过《舞动全城》节目组向灾区捐出100万台币善款,并直接拨付前线,用于购买帐篷、雨布和粮食。与周杰伦、黄晓明等成为第一批向灾区伸出爱心之手的艺人,在明星圈和网友中赢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这不是萧蔷第一次参与爱心慈善,从最早的2008年汶川地震,到2011年的云南干旱,几乎每一次有天灾降临时,都有萧蔷留下的爱心踪影。除了直接捐出爱心善款外,萧蔷还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各种救灾赈灾的慈善活动中,频繁亮相在各大慈善综艺晚会上,及时传递出自己的爱心理念,为受灾的群众和孩子们送去鼓励和安慰。萧蔷还一度要求公司安排她能够亲自前往灾区做志愿者。细数一下近几年来明星爱心清单,萧蔷几乎次次上榜,她也因此被誉为明星中的“百万爱心专业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