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谣大祭典》出演名单公开 170多名歌手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4 16:0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3日公开了将于本月31日晚举行的《2014MBC歌谣大祭典》出演名单。

  据悉,出演的名单包括东方神起、Lovelyz、Red Velvet、MAMAMOO、防弹少年团、Boyfriend、Block B、Big Bottle、宣美、少女时代、昭宥x郑基高、CNBLUE、Ailee、INFINITE、任昌丁、泰民、太真儿、Tara、Planet Shiver、许阁x郑恩地、亨敦&大俊、洪真英、孝琳xJooYoung、2PM、4Minute、B1A4、AOA、A Pink、Beast、BTOB Crush、Dynamic Duo、Fly To The Sky、Girl's Day、GOT7、Kara、泰妍x钟铉、Secret、Sistar、TeenTpo、VIXX、Zion.T等。

  在今年的《MBC歌谣大祭典》中,41组、170多名歌手将以对决的形式进行表演。特别的是,出演嘉宾中既包括最年轻的Lovelyz成员(1998年生),也包括最年长的Trot歌手太真儿(1953生),这样满足了任何年龄段对于节目的需求。嘉宾们除了会追忆7080的经典歌曲,还将表演2014年热门的舞蹈、抒情曲、Hiphop、Trot等,展现多种体裁的特别舞台。

  当晚的表演将由主持人金成柱、全贤武、"国民恶女"李宥利、SISTAR成员昭宥、Girl's Day成员惠利等共同主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