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ep1er正式进入回归倒计时 将给歌谣界注入无限清爽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17: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Kep1er正式进入回归倒计时,将会发行新专辑给夏季的歌谣界注入无限清爽。

 

  韩国时间7日凌晨,Kep1er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DOUBLAST》的宣传日程。根据公开的宣传日程,Kep1er将于8日公开概念照片并以此为开端,依次公开曲目列表、精彩串烧、MV预告以及采访视频等多种内容,让全球的粉丝们心动不已。

  公开的海报中,蓝色和柠檬色散发着清凉的氛围,再加上活泼的独特字体,预示着Kep1er独有的快乐能量,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对新曲的期待感。

  《DOUBLAST》是Kep1er在今年1月推出首张迷你专辑《FIRST IMPACT》之后时隔6个月发行的新专辑。Kep1er以强劲的实力和闪耀的存在感吸引全球粉丝视线,预计今年夏天将给歌谣界带来无限清爽。

  另外,预告了Kep1er将进行与众不同变身的迷你2辑《DOUBLAST》将于20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