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妍今日发行正规3辑《INVU》 举行回归倒计时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4 09: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时间14日下午6时,泰妍正规3辑《INVU》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主打曲《INVU》MV也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等同时播出。

 

  根据报道表示,泰妍新专辑的主打曲《INVU》是一首以柔和梦幻的Synth sound和副歌中出现的长笛旋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House基础的流行舞曲,歌词中承载着“我”虽然知道每次都会受到伤害和倍感疲惫但依然对“爱情”不吝真心,和看着与自己完全不同的对方所感受到的感情,预告了强烈而恳切的泰妍牌“Love song”。

  据悉,在新专音源公开之前,泰妍将从韩国时间今日下午5时开始通过YouTube少女时代频道进行正规3辑发售纪念直播《TAEYEON ‘INVU’ Countdown Live》,讲述与新专相关的各种故事,与粉丝们进行沟通,期待大家给予高度关注。

  目前,泰妍已经确定会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预计将会展开多样性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