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上周结束MV拍摄 回归进入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6 10:4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据韩媒方面报道称,目前男子组合BIGBANG确定将会于近日回归歌谣界,组合已经完成了新歌曲MV的拍摄,并且进行回归倒计时。

 

  消息表示,组合BIGBANG已经在上周完成了新曲MV的拍摄,预计将会于今年春天迎来时隔4年的回归,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期待和激动。

  据悉, BIGBANG这一次回归将会以完整体的身份回归,成员TOP虽然不与YG续约,但是依然参加这一次的回归活动,公司方面也尊重TOP的选择。称:“我们尊重T.O.P不仅想作为BIGBANG活动,还想扩展个人活动领域的意见,对此已经和成员们进行了很好的协商。若是T.O.P有条件,会加入BIGBANG的活动。”

  目前,BIGBANG方面也正在为回归做准备,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无限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