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圣诞老人家族驾驶Ninebot惊现三里屯 送羽泉“敢爱“平安果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6 11:3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一年一度的圣诞平安夜终于在我们的热烈期盼下如约而至,无论是商场、写字楼还是自己家中,人们早早购置装备扮靓节日的氛围, 整个城市处处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情调。如果此刻,穿着红彤彤的圣诞老人为你派发礼物,你不会觉得有什么,可一大波圣诞老人同时出现,如此壮观的场面你还能淡定吗?

  莫非是圣诞老人嫌雪橇速度太慢影响送礼效率,于是选择驾驶着当今最时尚便捷的环保代步工具Ninebot自平衡车出现在北京三里屯广场。50位圣诞老人分成两大阵营,一队驾驶着Ninebot九号双轮,另一队骑行着Ninebot One单轮,场面十分壮观。Ninebot产品时尚动感的幻彩氛围灯在广场内显得格外亮眼,谋杀了无数路人的眼球。

  虽然被众人围观,圣诞老人却没忘了自身的职责,他们背着沉甸甸的大红节日礼袋,向路人送去包装精美的平安果,并与路人合影留念,为置身寒夜中的人们带来温暖与感动。

  “这个外包装有点不同呢,不是普通的包装。”收到礼物的路人纷纷表现出对平安果的好奇。平安果的外包装以”勇敢爱“为主题,两面各有羽泉”敢爱“专辑祝福语和纳恩博公司CEO高禄峰祝福语,希望借助敢爱的力量在寒冷的冬日唤醒忙碌的人们内心最朴实的情感,不要吝啬表达爱,为爱人和家人送上一句温暖的话语。

  敢想敢为,敢说敢爱!Merry Christma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