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圣诞大片被赞最童颜圣诞老人 平安夜巡游活动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5 08:5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被赞最童颜圣诞老人
 

  平安夜当天,张晓龙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王府井举行的圣诞欢悦巡游,与数名扮成圣诞精灵的模特一起为大家送去圣诞祝福。巡游现场众多粉丝候场欢呼,一贯亲民的张晓龙还俯身与可爱双胞胎小女孩粉丝合影。

  平安夜化身帅气圣诞老人

  当晚,张晓龙身着Armani深红色套装,内搭绿色VALENTINO线衫配衬衫,脚踩TODS深红马毛皮鞋,红绿相间的胸巾搭配充满了圣诞气息。巡游中间,张晓龙人气爆棚,众多粉丝高举灯牌候场已久,只为与偶像共度节日。一贯亲民的张晓龙也不时停下脚步满足粉丝的合影要求,更俯身配合年纪小的双胞胎粉丝合影。

  工作中渡过圣诞节

  活动中张晓龙透露自己最近忙于出席年底各大盘点活动,最近得到的多个奖项也让自己深感受到了肯定,自己和林峯主演的《陆小凤与花满楼》也将于2015年1月10日在深圳卫视独播。据随行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也是张晓龙继学生时期之后,托工作的福再次过个有氛围的圣诞节,参加活动之前还特意与家人和工作人员一同享用了平安夜大餐,也收到很多圣诞礼物,感受到满满的圣诞气氛。

  圣诞也没能休息在工作中度过的张晓龙,心情却格外的好,不时拿起圣诞拐杖与粉丝打招呼,还特意带上圣诞帽背起圣诞老人的黄金包袱,扮起圣诞老人。粉丝和路人看到纷纷赞叹简直是最童颜的圣诞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