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嗨歌飙舞引爆狂欢夜 化身”粉丝傻瓜““跟踪狂”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9 10:0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27李准基演唱会现场图 (1)
 

  韩流明星、实力派演员李准基以“Together”为主题的亚洲巡演继广州、武汉站后迎来了此次巡演的最后一站—北京站。本次演唱会由魔丽彩独家冠名赞助,北京鑫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华夏龙情承办。12月26日,李准基北京演唱会启动记者会于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27日在李准基亚洲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完美落幕,为现场4千多名粉丝带来了一场视听与舞蹈盛宴。

  李准基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撒娇称粉丝为“老婆”

  韩流明星李准基“Together”亚洲巡回演唱会27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火热上演,这也是李准基2014年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当晚李准基献上劲歌热舞,不仅演唱了10几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可爱性感的舞蹈、和粉丝们亲密互动,并与现场观众深情合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与粉丝一起营造了美好的夜晚、创造了难忘的回忆。

  素有“世纪暖男”之称的李准基向来视粉丝为“家人”,当晚特意邀请了一名粉丝合唱,除此之外还抽取10位粉丝上台互换礼物,并送上大大的拥抱。表演间隙,李准基向粉丝撒娇,竟然称呼台下的粉丝为“여보”,虽然翻译替他难为情没有翻译,粉丝们还是听懂了,台下一片尖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