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鼎记》热播 邬立朋被封“贵族专业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30 14:2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邬立朋宣传照
 

  由韩栋、邬立朋、魏千翔等人主演的《鹿鼎记》正在卫视热播,韩栋饰演的韦小宝,邬立朋饰演的沐王府的小王爷沐剑声,魏千翔饰演的康熙,被网友封为《鹿鼎记》三大男神。邬立朋版的沐剑声被赞为史上最帅气小王爷,世间难寻好哥哥的同时,还被封为“贵族专业户”。

  皇子、龙王太子、小王爷 邬立朋被封贵族专业户

  2010年凭借电视剧《落跑甜心》正式出道,邬立朋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接演了大量优秀的作品,从《甄嬛传》、《封神英雄榜》、《刀客家族的女人》再到正在热播的《鹿鼎记》,他塑造了皇子、龙王太子、大家族公子、沐王府小王爷等一系列贵族公子哥角色,由此被网友封为“贵族专业户”。在《鹿鼎记》中,邬立朋出演的沐剑声一出场就迷倒女粉丝无数。邬立朋在说到这个角色的时候表示:“沐剑声作为落寞贵族,身上的担子很重,还有一个需要照顾的妹妹沐剑屏,作为沐王府的领袖,作为沐剑屏的哥哥,他很多时候都处在比较尴尬、无奈的状态,我演的时候真的琢磨了很久。”

  随着《鹿鼎记》的播出,邬立朋饰演的沐剑声将与韦小宝、天地会、皇宫的人有更多的接触,届时史上最帅的小王爷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