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智泰的爱情伊始—金孝珍:“我在纽约,你来的话我就答应你”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3 10: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1月1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3》新年特辑中,刘智泰透露说:“12年前,在一次广告拍摄现场第一次遇见金孝珍,认识很长时间后,知道两人的喜好一样。有一天,金孝珍突然去了纽约,我突然感到了空虚,之后就给金孝珍打电话说要交往,她以为我在开玩笑,就接口说‘我在纽约,你来的话我就答应你’。”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刘智泰一脸的幸福。

  刘智泰接着说:“看到真的去纽约的我后,金孝珍吓了一跳。我说‘如果我们交往3的话就结婚’。于是金孝珍回答‘随便啦’。”引来一片笑声。

  网友们看完节目之后纷纷表示:“金孝珍刘智泰......真是天作之合......”,“两人交往的经历真是让人感动,像小说故事一样,祝福两人百年好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