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二炮手》年小多智 家才是她的终极理想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6 12: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剧照
 

  由孙红雷、海清、李依伊等主演的年末抗战大戏《二炮手》渐进尾声,该剧凭借短平快的叙事、笑中带泪的情绪抒发,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李依伊饰演的小红,从小丫鬟到二房太太,无任何剧情铺垫和夸张色彩,为观众带来争议,但细心的观众慢慢发现年小多智的她,并不贪恋家财,而是一心有个家,同小姐和姑爷在一起,才是她的理想。李依伊也凭借沉稳中极具张力的表演深受观众的喜欢。

  剧中李依伊饰演的小红,在人权不平等的旧时代,身为丫鬟不向命运低头,以聪明机智,感恩重情逐步走向人生的目标。聪明机智的李依伊不仅让老爷收为义女,更与小姐姐妹情深,也成为了郭闻志不可缺的军师,一步步走来,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继“最美推拿师都红、纽拜伦女孩、学霸校花之后,李依伊此次塑造了赋有争议但积具励志性的角色,让观众暂时忘记了那个校花头衔的身份,而是被小红的励志人生所吸引。

  塑造一个让观众印刻的角色是一件特别难得的事情,作为一位90后女演员,颜值往往带给太多的关注与影响,而李依伊却并不在意,好的容颜是父母给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容颜渐渐老去,只有一个成功的角色会因为时间的沉淀更加魅力十足。从电视剧《推拿》中的美丽、善良、坚强的最美盲人按摩师都红,到网络点击量破千万的学霸校花,以及毕业后首度担当院线电影《孤岛》的女一号张可欣,再到同全民男神金秀贤合拍广告,她的出现一直备受关注,演技在逐步受到大众的认可,而《二炮手》中的小红,烙印观众的心中,演技被赞“90后演员中的实力派”。

  当《二炮手》中小红突然成为“二夫人”,无数观众愣住了神儿,没有任何剧情的铺垫,也没有同大多影视荧屏出现的恶毒小三面孔,而是沉稳妥当的步入大家的眼中,反而让大家更加喜欢这个聪明伶俐的小丫头,直呼“果然不简单”。其次,小红年龄虽小,其一瞥一笑,举手投足都是戏,谋略不断,沉稳大方的演技让无数人赞言。另成为二房虽多少带来争议,但细心的观众慢慢发现,手里一直拿着小姐送的怀表,其实她从未忘记小姐,一心盼小姐能回来,三个人在一起安稳的过日子,对于她的人生,有个家,相夫教子才是最终的理想。

  对于一位90后新人,对表演的热爱,她会像一位虔诚的女战士般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随时迎接着来自电影、电视剧、话剧各种舞台的挑战。现下,李依伊正在横店拍摄《铁血海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