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粉嫩装探班付辛博 好“基友”称考虑领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09: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付辛博合影
 

  近日,乔任梁新剧拍摄之余探班好友付辛博,不仅有美食相送,一身粉嫩的装扮,更是引得好友唏嘘无限。付辛博也在采访中风趣称会考虑与乔任梁“领证”,看来“粉嫩美人”乔任梁的暖心探班之旅,收获颇丰。

  乔任梁与付辛博从参赛“好男儿”便结为好友,数年过去,做为“同年”的这份友情似乎有升级粉红的迹象。去年底,乔任梁与付辛博邂逅片场,便相约再见,不过几日,乔任梁就带着美食前往探班,付辛博微博里说:“好基友穿的粉嫩嫩的过来探班,还带了好多好吃的,那个虾是真的好吃,到时候哥哥去探你班哈,等着我。”乔任梁随后微博称:“除了吃的还有更刺激的。”不禁引人遐想。之后,付辛博再次称会考虑与乔任梁领证,当然,这只是好“基友”之间打趣的玩笑话,能开得这样的玩笑,感情匪浅。

  看得出,乔任梁真心偏爱粉红,不仅有专辑名字与此相关,曾在芒果台“百变大咖秀”栏目反串演唱的也是《粉红色的回忆》,穿着粉衣粉鞋探班好友,自己的用品也大多粉红色为主,前日又展示粉红色腕表,新的一年,暖暖的乔少就这样以粉红色开始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