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80后鬼才导演孙洪占 10年幻影一朝成真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7 16:0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孙洪占80后新锐鬼才导演,1982年1月1日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2007年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表演系。2014年成立北京幻影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其是法人代表,公司总经理,并将自己的工作室—孙洪占影视工作室设立在公司旗下。

  一直非常热爱表演的孙洪占,毕业后,多次参加商业演出,如: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劲》饰演一个民工,《地质师》里饰演刘仁;参演影视作品:开心麻花2008之《爱情来了你就上》、《婚姻密码》、《网事乐翻天》等,塑造的角色人物个性鲜明、生动真实。

  其不仅是一个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个资深的制片人,曾担任《大武当》、《3D冰封侠》、《朝外81号》等多部大制作院线电影的制片工作,众多微电影、话剧、数字电影、电视剧、院线电影副导演,执行导演工作等,可谓履历充实。

  久经娱乐圈历练,终于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10年幻影,一朝成真,积累了丰厚的影视制作经验,更于2014年奉献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与知名导演李参天联袂执导了新媒体网络大电影《疯花血月》,运用了自己独特的执导方法,启用新人,根据每位演员的性格,设计了独特的人物个性,角色之间的相互碰撞,反倒使影片不同于一般的恐怖片,把剧情、心理悬疑、惊悚表现的淋漓尽致,恐怖视觉刺激感官的同时,让观众诧异何为现实,何为虚幻。与此同时,其还自编自导了系列网络爆笑短剧《娱乐也疯狂》,发挥自己独道的执导方式,表演夸张幽默、剧情天马行空、快节奏、略恶搞的风格很是让人大开脑洞,更让观众乐此不疲。这两部剧的出现,宣告了娱乐圈一代青年新锐导演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