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在京举办《双丞戏》媒体见面会 唱片公司赠"三大礼"寄予厚望

http://www.yule.com.cn 2015-01-09 09: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环球EMI“全能天后”杨丞琳在京举办QQ音乐《双丞戏》媒体见面会,与众媒体及粉丝们共襄音乐盛举。杨丞琳加入环球EMI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准备这张全新专辑《双丞戏》,透过与徐佳莹、吴青峰以及众多音乐人的合作,打造最温暖治愈的歌曲,搭配丞琳用亲身经历想表达的歌词,诠释出一场奋不顾身、冷静自闭、爱与不爱的“双丞戏”。活动上,杨丞琳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曲《点水》,纯熟完美的唱功大获全场媒体及乐迷们的如潮好评,在这样的冬天瞬间点燃此次记者会现场温度,杨丞琳在影视歌三栖全面发展,音乐生涯上更是屡创佳绩,而治愈的歌声让大家感受到杨丞琳带来的不一样的温暖。

  “全能天后”杨丞琳夺下三大冠军宝座  环球EMI赠“三大礼”寄予厚望

  作为杨丞琳加入环球EMI的第一张全新音乐大碟《双丞戏》的内地首场媒体见面会。当天为了迎接这位唱片戏剧电影齐发的全能天后,环球音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也亲临现场为丞琳送上三份大礼。第一件礼物——幅金鱼的双面绣,双面绣上活灵活现的金鱼与丞琳的全新专辑主打歌曲《失忆的金鱼》相呼应,同时也借双面绣喻指她新专辑《双丞戏》的两面性。第二件礼物——“三冠王”锦旗,寓指她的新专辑《双丞戏》在台湾地区上架后迅速登顶实体销售冠军。数位部分,在与QQ音乐的独家首发合作上,也先后斩获港台巅峰榜与流行指数排行榜的冠军,海外地区也iTunes数位销售冠军。影视部分,主演电视剧《一见不钟情》也在内地取得了超高收视率,正可谓是“三冠王”。第三件礼物——吉他,用吉他来代表新专辑的音乐性,也寓意丞琳在今后的音乐之路上能够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同时演绎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