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子》驱魔人大战女巫 摩尔变巨龙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2 09:46:25   来源:新浪娱乐   
《第七子》剧照
 

  传奇影业出品的《第七子:降魔之战》确定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上映。这部电影在制作上拥有《300勇士:帝国勇士》与《哥斯拉》团队护航,相比之前观众熟知的魔幻系列,这部影片在场面、角色等各方面都展现了更大的格局。

  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曝光了三支片段,分别是驱魔人格雷戈里、驱魔学徒第七子抗击女巫首领马尔金,以及女巫领导的邪恶势力血洗人类的内容。片段中,马尔金可以瞬间变化成腾空展翅的龙鹰,魔法高强,她旗下的得力干将都是女巫或者术士,可以变幻成拥有强大摧毁力的各种怪兽,比如挥舞着铁链刀的龙、雷霆般咆哮的熊、穿银色铠甲武力高强的四臂怪物、跳跃力超强的豹子、有锋利爪子的食肉鸟,他们冲进城市肆意杀掠人类,而他们的克星驱魔人也有自己的超强武器,可以喷火的魔杖花楸、捆绑女巫的绳索等等。

  《第七子:降魔之战》改编自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畅销系列小说《最后的学徒》,是一部继《哈利波特》系列后,最具世界级影响力的幻想文学作品之一。该作品被纽约公众图书馆评为“百本值得阅读和分享的图书”,更被美国图书协会授予“给年轻人最好的书”等头衔,其已出版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