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有购物“TOP5星超级盛典” 与5星会员来一场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17: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1月16日10点,家有购物即将开启一场“TOP5星超级盛典”,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TOP5星会员将来到家有购物的演播厅,还有知名艺人徐正曦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倾情参与,与5星会员们来一场浪漫约会。

 

  “这不是家有购物第一次邀请会员,却是家有购物第一次为会员颁奖。”家有购物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据悉,家有购物当天将为2014年度贡献最多的7位5星会员量身订做专属奖杯,“就比如有一位会员,几乎买遍了家有购物的所有食品,所以我们就为她定做了一个‘超级贪吃狂’的奖项。”同时,家有购物还赋予了获奖5星会员们一项大的权利:获奖5星会员推荐的商品9折优惠,人气人品通通来吧!

  而作为家有购物“TOP5星超级盛典”的颁奖嘉宾,知名艺人徐正曦也将亮相活动现场,徐正曦曾出演《卫子夫》、《夏家三千金》等多部热播剧,其暖男形象更是大受追捧,在家有购物16日的“TOP5星超级盛典”,获奖5星会员和铁杆粉丝们将与徐正曦零距离接触互动,与偶像在家有购物来一场约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