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柏氏V9星光盛典即将开幕,“琉璃美人”袁冰妍现身宠粉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09:4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薇娅李佳琦共带货80亿的新闻登上热搜,据悉,当时分别有1.6亿人和1.4亿人蹲守在李佳琦和薇娅的直播间。不得不说,这一届的网友真的非常优秀,这还没到双十一,便已经进入到疯狂“剁手”的节奏中了!

  不难发现,现如今直播是越来越火爆了,这也引起了很多明星的注意。并且加入到了直播带货的热潮中,去过李佳琦直播间的明星就有刘涛、杨幂、韩红以及周震南等,而光临薇娅直播间的则有关晓彤、韩雪、吴亦凡、鹿晗等,基本上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尝试过直播带货。

  令人惊喜的是,90后知名小花袁冰妍也即将进入直播间,和众多抖音明星一起给大家送出福利!谈到袁冰妍,就不得不提今年大火的一部仙侠剧《琉璃》,袁冰妍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褚璇玑可是让很多粉丝为之倾倒,尤其是一身银色战甲,又美又飒,让人印象深刻!

  据悉,在10月27日至28日,柏氏V9届星光盛典将在广东惠州举行,袁冰妍作为柏氏品牌代言人将与众多抖音知名歌手出席盛典,并在28日通过柏氏云店小程序开启宠粉直播,“琉璃美人”将化身“福利女神”,搭档带货一姐曾笑,在柏氏宠粉直播间为粉丝们献上诸多福利!

  在直播中,袁冰妍也将展示出“仙女”不为人知的一面,想要了解化身“直播老板娘”的她有着怎样的表现,粉丝们可千万不能错过柏氏这场星光盛典哦!

  当然啦,除了仙女袁冰妍外,还有很多抖音大咖明星参加盛典,比如越南哥潇公子,他的骑马舞备受期待;抖音人气歌手阿悠悠,届时会演唱成名金曲《旧梦一场》;更有帅气的韩国D.N.A男团热舞炸翻全场;还有华语唯美女神魏新雨,唱响中国风歌曲《百花香》……能够预感到,这必将是一场群星荟萃、声色动人的盛典!

  而且,袁冰妍和众多抖音歌手可不是空手而来的,在柏氏V9星光盛典上,将有柏氏冻干面膜、柏氏防晒系列、柏氏九珍养肤系列、进口品塞塔娜等新品发布,还有超多福利应接不暇。集美们,你们可能抢不到iPhone12,但这些新品和福利可不能错过了!

  不得不说,这一次能够让粉丝们和各位明星嘉宾亲密接触,并且享受到线上丰厚福利,和直播行业兴起有很大关系。直播拉近了人和人距离,更帮助了不少受疫情影响的实体店获客,柏氏直播云系统的推出,让柏氏终端店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拓宽了销售渠道,对于经销商、实体门店都有很大的裨益。尤其是对消费者来说,一对一的服务,体验感更佳!

  期待柏氏V9星光盛典的到来,10月28日,锁定柏氏云店小程序,袁冰妍和抖音众明星在直播间和大家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