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洁心Selina - 金陵美人,跨界天后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3 09:2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颜洁心Selina美人,她是天边的星、蔷薇的泪、大地的歌,她的美貌和慧智从来不会让这个世界的真、善、美蒙尘。近期,腾讯等多家媒体记者集中报到了颜洁心Selina女士在佳丽时尚界和实业创业界取得的双料的骄人成绩,激起热烈反响。颜洁心Selina女士受到大陆和中国香港社会各界关注,近期连续受邀参加多个时尚和教育论坛。在2022年5月刊的基础上,Jessica今天将带领读者进一步走进颜洁心Selina美丽而私密的内心世界,一起来回顾这位有着美丽外表和强大内心的跨界天后的成功之路。

(Jessica杂志社2022年5月期刊封面)

(Jessica杂志社2022年5月期刊颜洁心Selina专访页面)

  一寄今生隐逸情,得携玄武丽人行

  人在自己天赋异禀的领域里,就会生根。发芽,开花,创造出绚烂人生。颜洁心Selina出生在六朝古都江苏省南京市的一个文艺世家,金陵王气和江南风雨赐予她刚柔相济的美好性格。其母擅长人文摄影,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江苏摄影家协会会员。每每谈及母亲,颜洁心Selina的语气都会不由自主地充满骄傲和自豪。她不但从妈妈那里继承了美貌和善良,还令人惊喜地继承到了闪耀的艺术天赋。小的时候,她的家里就像是一个微型的美术馆,随处可见的是妈妈创作的摄影和书画作品。母亲温暖的大手握住如花的女儿的小手,就这样母亲教她懂得了线条、色彩和图形美学,拉着懵懂的她走进了文艺美学的世界。

  伟大的英国戏剧作家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真、善、美是永不分家的。” 母女俩都拥有绝俗的美丽,也都有着善良的金子般的心,这一美德从颜洁心Selina小姐展示其母的多幅摄影获奖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为了拍摄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小烧饼撑起大家庭》,颜母顶风冒雪守在烧饼摊位前,切实体验了这朴实的一家人如何用心坚守小小的烧饼摊,撑起全家人的生活。

(“小烧饼撑起大家庭”作品节选和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赛获奖证书)

  在《棒棒军》系列摄影作品的拍摄过程中,妈妈每天披星戴月地跟随跟这些勤劳而朴实的挑夫上工,深入劳动者的生活和工作,这才最终能够捕捉到这许多震撼人心的且极具穿透力的镜头。该系列作品一经问世,就成功激起社会面的热烈反响。很多读者纷纷发表自己对低层劳动者的同情与关怀。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玫瑰终究要通过绽放来宣告自己的成熟。这一年,颜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但美丽终究是藏不住的。这一天,南京某星探嗅到了这朵初春的花蕾。在星探的极力引荐下,颜洁心Selina一连参加了多个世界小姐选拔大赛,她的一颦一笑倾国倾城,她的机智回答引得评委连连称赞。最终,她斩获了69届世界小姐澳门赛区季军等优异战绩。一时间,多个电影剧组的邀约如约而至。她曾参演由谢天华、林晓峰、朱永棠、元华、元秋主演的院线电影《风速极战》。颜洁心Selina在选美届乘风破浪之后,又顺利在演艺圈站稳脚跟,成为在粤港澳大湾区炙手可热的新星。

  继承了妈妈关爱社会的美好品质,善良也是从小刻在颜洁心Selina骨子里的美德。哪怕是来到中国香港工作和生活后,面对每天大量的影视和美妆邀约,她也不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加入中国香港各种公益组织,来奉献自己满满的爱心。在中国香港3年的时间里,她伴随中国香港一同经历了疫情等多种社会危机问题的考验。通过从事义工活动,她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中国香港的邻里乡亲们温暖的爱和赞许的目光。在她眼里,中国香港就是她的第二故乡,她也竭尽自己绵薄之力促进中国香港的繁荣与发展。

(颜洁心Selina参加中国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的公益活动)

  成为中国香港花式跨界人才

  在密集的选美和电影拍摄活动有所缓和后,上帝有为她打开另一扇金色的事业之门。颜洁心Selina被Jessica杂志看中,选为模特。她还受聘成为Jessica杂志的时尚大使,每周定期向读者推介精致好用的化妆品,从不间断。她先后推广YSL,Ghd等多个顶级品牌,凭借“夏日百合”般清新脱俗的形象和优雅的气质在读者心中家喻户晓,代言的品牌也都掀起热卖。

(Jessica杂志上推广品牌)

  由于工作的关系,她遇到了生命中的又一位贵人中国香港首席化妆师陈灝而(Janae)博士,是郭晶晶、梁洛施等名人御用化妆造型师兼任亚洲发型化妆大赛等多个顶级赛事专家评委。就像俊美的千里马遇到了伯乐,二人的相识和相知为美学界制造出最绚烂的火花。“你的生命是可贵的,因为在你身上具备一切生命中值得赞美的事物,青春、美貌、智慧、勇气、贤德,这些都是足以使人生幸福的。”这是Janae博士对颜洁心Selina由衷的评价。在Janae博士的精心雕琢下,颜洁心Selina的外形妆容越发显得美丽而自信起来,她的内心也迫切希望站上更大的舞台。

(二人亲切合影)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

  什么是更大的舞台?像一位亲爱的大姐和人生导师,Janae博士亲切鼓励颜洁心Selina可以转型第二产业,让自己获得更高的附加值,也做出更多的社会贡献。颜洁心Selina毫不犹豫地选择投入到留学国际教育事业的热潮中。如果说生命就像是一束纯净的火焰, 我们每个人都依靠自己内心看不见的太阳而存在, 而这个太阳就是真善美。“爱每一个孩子,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把真善美传递到每一个学生的心中”,这是颜洁心Selina信奉的教育格言,也是她在教育工作中的圭臬。只有足够自信和优秀的人,才能在一个行业里取得翘楚地位后,从事更多其他行业。做实业是辛苦而高尚的,过去战争年代实业救国,现在唯有实业才能真正振兴国家。敢于从事实业的人,她的心比金子还珍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说做就做,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里,洁心国际教育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总部坐落于中国香港,分公司坐落于北京等大陆重要城市的跨地区连锁企业。迄今为止,洁心国际教育服务的学习累计超过百名,学生们无收益于其专业而热情的留学服务,很多学生已经成功圆梦就读港校或者在金秋即将启程赴港读书。颜洁心Selina在商科、社科、理工科等领域都称得上是留学规划专家。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她对待学生永远怀有春天般的热情,很多学生不远万里从海外联系到颜洁心Selina专门咨询中国香港读书,也有非常多的来自大陆高中和高校的学生向她咨询。带着充沛的热情和满满的诚意,颜洁心Selina成为一名深受学生喜爱的中国香港读书规划导师。

  时尚需要品味,品味来自良好的教育

  成功的教育领域的实业创业经历,更加激发了颜洁心Selina对教育的关注。她的心中,还埋藏着更大的梦想。在未来,她的留学连锁公司还会出现在大陆更多的城市里。另外,Janae博士也有意联手颜洁心Selina把私人订制妆容和造型课程带给内地时尚界。美是一个极古老而又至今依然熠熠生辉的命题。早在古希腊时期,著名的哲学家赫拉克利特就说过:美在和谐。这种和谐体现在人身上,就造就了人的美;表现在物上,就造就了物的美;融汇在环境中,就造就了环境的美。颜洁心Selina的故事是精彩的,一个辛苦成长起来的美人正在用金子般的心灵来改变教育界的旧模样。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她的故事会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