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神雕》王茂蕾受追捧 网友:磨人小妖精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10:1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茂蕾“恶搞”花絮
 
王茂蕾饰演赵志敬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于正版《神雕侠侣》,每次剧的播出均会引起网友以及电视机前观众们的争相讨论。剧中,由演员王茂蕾饰演的大反派赵志敬同样引起网民一片热议,与TVB版《神雕侠侣》中赵志敬的纯粹坏人形象相比,新版《神雕》王茂蕾版赵志敬的“萌坏”俘虏了一票观众的心,“逗比的形象,婀娜的小站姿,简直一个磨人的小妖精。”无疑证明,王茂蕾版赵志敬是有史以来最成功最有存在感的角色。

  在新版《神雕》中,王茂蕾版赵志敬每一次的出场都令电视机前的观众眼前一亮,到位的演技,抓人眼球的表演,尤其王茂蕾身上独有的特点,使观众对于这剧中第一大反派无论如何都无法恨起来。尽管剧中的赵志敬卑鄙张扬,网友依然觉得他很萌很讨喜,@Sunshine2Music表示,“赵志敬虽然是坏人,不过这版神雕,这兄弟的演绎很耐看,台词逗、戏份足,表演很到位。”“小酒窝真是可爱翻了!贱贱的样子,弯弯的眉毛都是那么的好玩。”更有网友@刘阿颖喵喵喵大胆表白,“已经彻底爱上了赵志敬师兄了!”

  “明明可以靠实力,偏偏却只能靠颜值”的王茂蕾,对角色的理解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不管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演活最重要。“反面角色的张力更大,把自己的角色演好了,管他正面还是反面。”饰演较多反面角色的演员王茂蕾,每次对角色理解都不一样,诠释赵志敬这个反面人物时,不仅要表现出他的坏他的野心,同时也融合了演员本身的表情神态,一口不带停歇的快速话语,小酒窝演绎的逗比形象,王茂蕾版赵志敬分分钟钟都是表情包,观众们期待颇高,“太逗了,赵志敬特别有戏,每次就期待他的出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