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带你走进“迪奥迷你剧院” 看90后眼中的新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4: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慧雯出席《迪奥剧院》展览酒会
 

  近日,世界知名品牌克里斯汀·迪奥举行的《迪奥剧院》展览在北京SKP新光天地盛大开幕,该展览继成都、沈阳、广州站之后,终于来到了北京,备受关注。当天,“谋女郎”张慧雯以一身迪奥造型优雅亮相开幕酒会,并带领着参观者一同走进“迪奥迷你剧院”,在欣赏迪奥设计的历史精髓中,也浅谈了90后眼中的新时尚。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2月6日结束。

  在当天的开幕酒会上,张慧雯、那英、倪妮等明星纷纷穿上Dior礼服来助阵。作为迪奥品牌最青睐的明星艺人之一,张慧雯同时也是迪奥服装的忠实拥粉,当天的她,选择了一款迪奥2015年早春印花短裙,显得青春靓丽,双层下摆的设计颇具时尚感,搭配Dior小手袋,整个造型精致优雅,体现了这名90后女孩不一样的时尚品味。随后,张慧雯参观了迪奥剧院,此次展览的一大亮点便是在玩偶娃娃的纤小身躯上能欣赏到迪奥的种种经典设计,无论是迷你“迪奥套装”,还是迷你舞会礼服,都体现了迪奥高级订制工坊巧夺天工的技艺和时尚精致的设计思路。

  谈及自己眼中的迪奥,张慧雯也分享了自己的时尚感想,“我觉得越来越多的90后熟悉、了解并且接受了迪奥,在我们的眼中它是一种青春、时尚和精致,希望能看到它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