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墨西哥性感女星失踪10个月 被藏尸水箱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16:27:54   来源:网易娱乐   

卡门·埃斯帕萨
 

  国际在线1月17日报道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15日报道,日前,失踪10个月之久的墨西哥性感女明星卡门·埃斯帕萨的尸体被发现,她被抛尸在一高档住宅楼的水箱内。据悉,这名27岁的女明星的失踪之谜一直被猜测为其被当地人贩子集团劫持,作为性奴卖出。而显然,其尸体被发现后,一起失踪案件实为一起谋杀案。

  据了解,去年2月18日,这名27岁的女明星卡门最后一次被人看见时,是在她的一栋位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豪华住宅内。此后,卡门就消失了,人们对这其失踪原因最多的猜测为,她被人贩子集团劫持成为性奴。

  但去年12月底,这片豪华住宅区的物业经理开始收到住户们的抱怨,住户们称,住宅楼的供水出现问题。当物业人员检查楼房的水箱时,令人惊愕的一幕展现在了他们眼前:失踪了10个月的女明星被人弃尸在了水箱中。

  目前,女明星的尸体已被转移至太平间,法医诊断其死亡原因为窒息死亡。当地警方已召集死者家人进行认尸,由于尚可以从尸体辨认出死者生前曾进行过隆鼻和隆胸手术,家属已基本确认为死者正失踪了的卡门。

  目前, 警方将破案线索锁定在与女星交往密切的3名男性身上。其中一名为向卡门提供这栋高档住宅的男性富商、一名律师——女明星的前男友以及卡门常去的健身中心内的一名男教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