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老牌女星劳伦-白考尔去世 享年89岁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3 10:07:02   来源:搜狐娱乐   

  


老牌女星劳伦-白考尔去世

  8月13日外媒消息,好莱坞老牌女星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去世,享年89岁。

  劳伦-白考尔,美国好莱坞老一代明星演员,曾在茱莉娅-里奇曼高等学校读书,学过十三年舞蹈,并在美国戏剧艺术学院受过短期训练。1942年起在百老汇戏剧中扮演小角色,尔后又扮演过一些时髦人物。银幕处女作是1944年和亨弗雷-鲍嘉合作的《江湖侠侣》,之后陆陆续续演出了30多部影片,其中包括《沉睡》、《逃狱雪冤》、《盖世枭雄》、《如何嫁给百万富翁》、《东方快车谋杀案》、《米塞丽》、《欢呼》、《云裳风暴》、《双面镜》、《危情十日》等许多经典影片。2009年11月获得第8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