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喵星人抢不到》第一季收官 萌猫成最佳新宠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2: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猎豹移动出品的首部喵星人偶像剧《喵星人抢不到》第一季收官。在最后一集剧情中,喵星男神抢不到与女神小Q遭遇生离死别,悲情场景催人泪下。随着剧集收官,网络上“抢不到别走”的呼声渐高,而这只嘴角带痣的英短小猫凭借该剧成为最佳萌宠。

 

  “抢不到”追爱大作战 金句不断

  网络剧《喵星人抢不到》主要将是一只名为“抢不到”的猫,在英雄救美结识女神小Q,两猫相识相恋,从一起私奔到惨遭黑暗人类的毒手,最后成功上演爱情大逃亡。然而在爱情守得云开见月明之际,小Q却被查出感染猫瘟疫,一对历经曲折的猫情侣不得不面对生离死别。在结局收官,小Q独自远走,留下抢不到孤单面对悲伤。

  随着该剧收官,不少网友表示非常失落,“每个星期三的期盼就这样结束了,非常不舍。”而更有热心网友整理出第一季全十集的经典台词,直呼都是爱妻金句,非常温暖人心。
 

 

  喵星人“抢不到”成最佳新宠

  随着互联网进入4G时代,各种社交网络的兴起也让许多萌宠界的小动物迅速走红,此前,《101只斑点狗》中的斑点狗、《我不笨所以我有话要说》中的小猪、《虎兄虎弟》中的两只老虎、《怪物史莱克》中的驴子等各种小动物都随着各种影视剧被人们所熟知喜爱。

  随着《喵星人抢不到》的热播,这只英短小猫也一跃成为萌宠界新贵,凭借萌化人心的外表,和超级暖男的行为,抢不到更是被许多粉丝热心称为“喵星界吴彦祖”。据悉,抢不到此前是广告界明星,《喵星人抢不到》是它的首次触电影视剧,接下来,抢不到还将会有一系列的作品推出,甚至参演《喵星人抢不到》第二季也很有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