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9岁粉丝星app之夜如愿见陈伟霆 叮嘱大王多喝水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4: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几日,“大师兄”陈伟霆在微博帮69岁奶奶级粉丝求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门票一事,引发“女皇”的热议,纷纷称赞“大王”为贴心暖男。而在1月17日晚的“星app之夜”现场,69岁的婆婆终于如愿在后台见到了“大师兄”,并叮嘱“大王”要多喝水,不要上火,陈伟霆也献上拥抱,更贴心询问婆婆在来的路上是否劳累,场面甚是暖心。


图1:陈伟霆帅气亮相“星app之夜”

  在如愿见到陈伟霆本人后,婆婆心疼的表示,在自己家中桌子上一直压着陈伟霆的照片,感觉他比照片上瘦了不少,并叮嘱“大王”平时拍戏要多吃饭,多休息,不能太累。而“大师兄”在得知婆婆已经看过8遍《古剑奇谭》时告知婆婆,今年已经拍了新戏可以看,并叮嘱婆婆少刷微博,对眼睛不好,甚是贴心。


图2:陈伟霆大方拥抱婆婆

  最后,陈伟霆邀请奶奶一起合影,“祖孙俩”摆上各种POSE玩起自拍。婆婆临走前,拉着“大王”的手反复叮嘱他要多喝水,多休息,不要上火。陈伟霆表示一定会,并在当晚通过微博幸福地晒出与奶奶的合影,女皇们纷纷留言称赞大师兄贴心、暖心,更有女皇留言大呼,“婆婆实在太幸福了”、“婆婆放开陈伟霆,让我来”。


图3:陈伟霆微博晒与婆婆照片

  在群星璀璨的“星app之夜”现场,陈伟霆更与吴亦凡正式加冕腾讯应用宝代言人,并从腾讯高管手中接过水晶QQ奖杯;而同为代言人的吴亦凡虽因拍戏不能来到现场,但仍通过视频与陈伟霆隔空互动,并表达自己的荣幸和献上祝福。压轴亮相的陈伟霆随后带来劲歌热舞表演《战士》作为礼物送给主办方腾讯应用宝及现场观众,炫酷的舞蹈动作,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尖叫。


图4:陈伟霆现场卖力表演

  本届腾讯应用宝“星APP之夜”明星大咖云集,不仅陈伟霆、韩庚、华晨宇、张碧晨、至上励合、张玮、周笔畅、UNIQ、逃跑计划等明星纷纷登台表演,林志玲、林志颖、范文芳、钟丽缇、张慧雯、黄圣依、金志文等当红艺人更客串起颁奖嘉宾,而腾讯应用宝代言人陈伟霆、吴亦凡的代言人“加冕”仪式更成为当晚压轴戏,“星APP之夜”由此也成为一道巨星荟萃的饕餮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