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art to Heart》崔江熙讲述拍摄趣事 千正明拍床戏十分害羞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08:2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Heart to Heart》崔江熙与千正明“3段式Kiss”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tvN金土剧《Heart to Heart》在首尔举行了记者恳谈会,在活动现场,主演崔江熙讲述了与千正明拍摄床戏时发生的趣事。

  崔江熙爆料称,与千正明拍摄“3段式Kiss”的时候,千正明十分害羞和紧张。并且千正明是第一次拍摄床戏,对于这样的场面十分不好意。崔江熙还笑称,自己拍过很多吻戏,有很多的经验,在自己做准备的时候,千正明还在穿着运动服难为情。幽默的话语引得周围一片笑声。

  据悉,《Heart To Heart》为韩国tvN电视台将于2015年1月9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该剧讲述了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孩子车红桃(崔江熙饰),喜欢把自己打扮成老奶奶,在治疗病症的过程中,跟自己的财阀三代主治男医生高易锡(千正明饰)之间相互治愈的,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